暗哑

脾气还行,在各个小说软件奔波

暗恋

  那天我上线,我看见你在线。我没有像以前一样立马传你,我盯着你的那个星星发呆。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当时心情特别烦躁,我一个人在雨林大树屋发呆,听了会雨声我就去找琴谱了。

     可能是太久没切回光遇的缘故,我回来的时候重新登录了。我看见了你,当时挺激动的,不过我看到了一个小黑,那应该是你的对象。我假装没看见自顾自的换装,我看见你跟我发“晚上好”我回了句,你问我是不是本人,当时我特别想说不是,但我还是承认了。因为我知道,我要是否认你就会立马离开。可能是看见你跟我发消息,你对象突然跟我点火。

       情侣装啊……我在屏幕前苦涩的笑了笑,你牵着她来到我面前说“姐,这是我对象。”我只是冷漠的应着,后来你问我要干什么,我说挂机。你说你要带你对象去大树洞,你跟我告了别。我看着你背着你对象的建模离开,说不嫉妒是假的,可是那有什么用呢?

   后来我好友找我跑图,跑大树洞的时候我期待能遇见你,可是没有……你看,连上天都不想让我们相遇。

    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下了,看着那颗星星,我沉默了。在点拉黑的那一刻我犹豫了,舍不得,不甘心。情绪一股脑的都涌了上来。我终是没有下得去手,我一个人在雨林呆了很久很久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暗恋终究是回忆,我喜欢你但我后悔遇见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祈洛

   

  真实事件改编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