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还行,在各个小说软件奔波

日记

x月x日

我每天坐在屋檐下,看着形形色色的人从我面前经过。我不明白他们要去哪,会在哪生活.当然这些与我没有任何关系。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看他们,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坐在这儿。我好像忘了什么。

x月xx日

今天雨下的特别大,我看见有个人因为没有带伞在雨中奔跑,我于心不忍,便让他在这避雨。我们俩一句话也没有说,他不和我道谢,真没礼貌。

x月xx日

今天依旧在下雨,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喜欢上了下雨。我的好姐妹来了,不过她提起了一个我很陌生的名字,可能是她新交的朋友吧。真羡慕她,至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不像我……

x月xx日

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,梦里有个男孩亲密的叫着我,我们去了很多地方。我问他我是不是认识他,他没有回答我。醒来之后,不过一两分钟我就忘了他的样子,我记忆什么时候那么差了。

x月xx日

我又看见了那个避雨的男孩,不过他只是在远处看着我,不大一会就走了,真奇怪。

……

x月xx日

我想起你了,你为什么不来看我了?是在怪我吗,那次你是来告别的吧。我去找你啦

 

你其实从来都没想过离开我,但是我做了好多蠢事让你失望 我真的好笨        ——季芸

评论